Bodi

【凯源】

凯源

我很好接触的:

有些时候也会问自己,为何执拗于凯源与旁人不同的定义。其实不怪任何人,大社会如此,打造一对CP的走红速度之惊人已得到足够的证明,有人尝到了甜头,有人等着分杯羹食,自然就忙着进行复制,只是,大家最终才会意识到,这条先行者走过的道路,土壤已被踩得紧实,很难再翻松。不可否认,凯源是如今CP界中的翘楚,自然也有人在他们身上下功夫,但无论是对他们进行分解与旁人重组,抑或将两人言行原样照搬到不相干的两人身上,得到的效果都大打折扣,这便直接地说明,吸引人气的并非所谓粉红,而是凯源本身。


那么,初期的凯源,比旁人多拥有的资本是什么呢?若说颜值,从最早的夏秋到大红的男自,两人的相貌的确是有明显的提升,小娃娃成长为了俊秀少年,但演艺圈内好相貌比比皆是,他们着实算不上有特别的优势;若说资源,便更是可怜,撇开淘宝女装,背景纸板不谈,他们甚至没有一个像样的后期独白;背景如何?公司名不见经传,一群练习生乳臭未干,就连聚餐都是在一家小饭馆。


如今演艺圈走红模式中的三大必备因素,他们最多只占其一,却走出了自己的天地,走出了独属二人,不可模仿的道路,究其原因,也不过一句经历。他们与旁人相比,多的是彼此依靠的这段经历,虽说养成偶像是学习日韩模式,但归功于公司的贫弱,彼时的凯源只有对方做支撑,也因这点,两人从根本上与日韩团的CP模式大相径庭,随着走红,日韩团成员会与多人进行组合,形成CP间的制衡,而凯源始终是凯源,提起王俊凯就会联想到王源,反之亦然,路人皆广度意识的认同于这两个少年的羁绊。


毫不夸张地说,如今的凯源,在很长时间内是诸多业内渴求企及同时也无法达到的高度,首先他们的定位便已让许多人望尘莫及:竹马成双。一起成长的时光,是容不得半点作假的,所以许多刻意为之的亲密在凯源面前显得多余又滑稽,我想是那些复制者忘了,所有言行与定义,是来自两个少年的自主意愿,若不是两人互相信赖,若不是同行的决心多年不改,若不是将他与旁人区分开来,王俊凯和王源,哪里会是现在的凯源。急功近利的欲求,本身就和凯源是矛盾的,其下的所谓情感产物,自然不可能叫人信服,而这就是凯源与其他模仿者之间最明显的分界线。


所以我想,我能理解许多人对于凯源的执念,因为我也身处其中,欣赏过最美的景色后,真的会不愿将就,尤其是情感,如何将就?如何骗自己说差不多?所以我格外珍惜凯源,我格外敬重凯源,两个少年,用一首歌的时间,就约定了往后的数十年,期间多少时过境迁,多少富贵与权恋,对方都是不容试探的底线,这样纯美的情结,我只敢称之为凯源。

评论
热度(759)

© Bod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