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di

西柚金针菇:

b喜欢a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。b不是一个任人搓圆揉扁的性格,只有a能管得了他。


即使有时候b对a的管教颇有微词,也只是暗暗地压下不愉快。


他忍受不了我的缺点,我改就好了。b这么告诉自己。


 


a有时候觉得b长大了,跟小时候不一样。哪里不一样?说不上来。


出于队长和哥哥的身份,管教他纠正他已经成了习惯性动作。尽管自己也不过是个半大孩子。


a嫌b话太多,笑点还低。私下里跟b说做节目的时候别太过了,b眼神黯淡地点头。


真录节目时,b还是收不住话匣子。a是有些生气和不耐烦的。b根本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。


c和b不一样。


c总是安安静静的,在自己面前。惹得a总是想逗c笑。


 


c的笑点在b身上。b说什么c都觉得又可爱又好笑。


b本就是个活泼的性子,c觉得b真是满身的快乐。


c明确知道自己的心意。也看透了ab之间的暗流涌动。


c不喜欢看到b被a说的时候b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。b应该是一直活活泼泼的。


c觉得a有时候对b太凶啦,明明都是同龄人,为什么像个爹一样。


c唯一看不惯b的地方,就是b总是在a面前妥协。看他那个小心翼翼的样子就来气。


c总是想,既然a像个爹一样,那我和b才是同龄人,同龄人之间是要互相给予快乐的,而不是莫名奇妙的压迫感。


c尽自己的全力想让b感到轻松。


可有些人就是m体质。

评论
热度(49)

© Bodi | Powered by LOFTER